html模版郝蕾:婚變後生活很平靜 好久沒有真正快樂過瞭
[章子怡當眾理衣露尷尬][揭秘泰國人妖淒慘生活][大牌明星當眾激吻瞬間]

最早聽說郝蕾這個名字,是婁燁的那部《頤和園》。當時的感覺,就是這又是一個借文藝片和裸露上位的女演員而已。後來,又看瞭賈樟柯的短片《河上的愛情》,印象有些改觀,因為她在片中的狀態無比放松。最近,她又演瞭《白銀帝國》,而且是扮演《白銀谷》裡寧靜的那個角色。相比於後者,郝蕾在角色的詮釋上無疑更難把握 因為劇本修改的原因,原著中的杜小姐,被改成瞭英語教師,並且和父子二人都有瞭肉體關系。而由於《白銀帝國》即將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,所以這次的郝蕾,恐怕才是真的被全國觀眾所熟知。由於電影宣傳的關系,我們的談話,也隻能從這個角色展開。

台中商標權申請

雖然演的角色不多,到現在為止隻拍過三部長片,一部短片,但郝蕾在娛樂新聞中出現的次數卻不少。不管是戛納電影節上的驚艷,還是在上海電影節上的 雷人菠蘿頭 ,都給瞭媒體無窮的話題。而前段時間,她跟李光潔之間的 婚變 ,雖然被大傢指責為替電影上映炒作,但郝蕾似乎並不這麼認為。也因為這個原因,這次的談話隻能 不談感情 。

演戲身上戴滿瞭古董

拍戲時候有人在旁邊保護,我以為是保護我,原來是保護我頭上的古董首飾。

記者:之前在接受采訪時,你台中商標註冊類別曾經提到過,是焦雄屏介紹你扮演杜筠清這個角色的,那你問過沒有,為什麼她會推薦你來演?

郝蕾:她之前看過我的電影,所以就把我介紹來瞭。我之前沒接觸過她,但她在拍戲過程中過來探過班,至於她為什麼推薦我,我也不太清楚。

記者:據說拍戲時,劇組從山西境內借瞭不少古董裝飾,戴在你身上的多麼?

郝蕾:挺多的。拍戲時候有人在旁邊保護,我以為是保護我,原來是保護我頭上的古董首飾。而且不光是古董,甚至我的一些造型也價值連城。比如我頭台中申請商標費用上那個劉海,價值就有三萬多。那個時代的人額頭都特別寬,越寬就越富貴,所以我們的頭發都要往上提,再夾著假劉海。服裝也很講究,裡面穿的衣服都是刺繡的。我有一個鬥篷是羊絨的,拍瞭兩次就縮水瞭,因為它用的是真羊絨。

記者:之前導演曾經說,你在這部戲裡是特別拼命的一個,寒冬臘月還要在湖裡遊泳。

郝蕾:辛苦也是應該的,那是演員必須付出的。遊泳那場戲,我記得那時山西已經很冷瞭,我們在山谷裡拍,更冷。但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,在野生湖裡遊泳的那次真的是刻骨銘心地冷,當時工作人員都是穿著軍大衣,我卻要像現在這樣穿著一條薄裙子在遊泳,我記得當時是零下二十幾度,我卻遊瞭一整天。很奇怪當時那個湖裡為什麼沒有結冰。

記者:你現在身上佩帶的這個裝飾品,也是戲裡的古董麼?

郝蕾:不是。這個配飾完全是巧合。上次宣傳時,郭富城說,哎你這個裝飾是《白銀帝國》的,我發現真的是裡面的裝飾,今天又是巧合,我們是下瞭飛機就過來的,但在飛機上我就發現,這次居然又戴瞭一個電影裡的項圈出來,也好,反正都是宣傳這部電影。

【更多熱點推薦】

辣圖: 20歲港姐半裸艷照曝光 失形象(組圖) 超女日本做女優 竟拍限制級寫真(組圖)

尷尬: 央視女主持辭職後拍艷照 變身妖嬈女郎(組圖) 關之琳等女星揭尷尬激情細節(組圖)

強悍: 體操公主曾淪為總統兒子性奴(組圖) 曝光央視 三大門派 驃悍事(組圖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cwc882w2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